章召忠

【智取威虎山x盗墓笔记混同】下斗还是砸窑?

这是一个盗墓x威虎山的脑洞

考前码段子攒人品



抗战胜利,张大佛爷带着老九门回了趟东北,中途因为各种奇怪的原因迷路上了威虎山。(别问我啥原因我也编不出来

佛爷和二爷

张启山见了翻垛如同故友重逢,两人死活非要买下对方身上的军叶子。

“这个数。”张启山晃了晃右手异于常人的两根手指。

“再加你身上那件。”翻垛夹着烟就想往张启山身上戳。

“操,真够狠的,”张启山咬牙道,“成交。”


老吴和老八

“五爷五爷教我养狗呗~”

“我说啊铁锁,这养狗是养狗,用不到人身上啊。”

老八屁颠屁颠地追在吴老狗身后,“那五爷这眼瞅着你们那张大佛爷就要赖的这儿不走了,五爷这么多狗自己养着也麻烦,我替你养着呗?”

吴老狗白瞪一眼铁锁,如同几十年后白瞪自己傻孙子一样,眼神里既夹杂着“去去去你个小屁孩能干啥啊”的不屑也透露着“孩子没长大要不就可怜可怜他吧”的同情。他将怀中刚出生三四个月的哈士奇往老八毛袖子里一塞,道:“就这一只用看着,你养去吧。”

“五爷尿性!”老八冲雪地上放了一枪,屁颠屁颠的抱着狗跑了。

吴老狗后来教导他孙子,物以类聚,二哈以群分。


老六们

黑背老六突然觉得小刀也挺好用。

水香觉得黑背老六身上那把刀能镇住老二。

俩老六闷屋里一上午就为了学习对方的刀具保养技术。


二月红和胡彪1

没过年没过节,威虎山的绺子们愣是听了一天一宿戏。

不过这一句贵妃醉酒一句二人转的也是有点醉…诶这酒味儿怎么不对?

妈了个巴子的老八的狗往里头滋尿了。

二月红和胡彪2

二月红进挖坟这行之前在戏班子里认识一个叫周一桐的男人。

这胡彪怎么就越看越像他呢。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