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召忠

继续搞长城的前世今生脑洞。

高刚从直升机上下来时方新武就觉得他特别眼熟,但不敢贸然询问,只能心存疑惑着伸出手去迎接。
直到——
对方回握住他手心,一开口。
亮出他听过十多年的那极具辨识性的嗓音。
“高刚。”
他确定了,那就是邵殿帅。


-“终于见到真人了。”
-是啊,别来无恙。
方新武心中念道。


这辈子不会再让你赴险了,若有性命之忧那也该是我来偿还你。
前世大漠孤烟直,
今生长河落日圆。

「后来的事儿」
“不过这辈子还是宿命地破了相,不开心。”方新武摊手。
高刚笑着掐灭了烟头,揉揉方新武并不存在的狗狗耳朵。
“我这不也胳膊伤了嘛,彼此彼此。新武你还真别生气,老天爷算是对咱俩好,你那疤没落脸上,我这胳膊也没跟上辈子似的残了,够意思了啊。”
“诶好好好殿帅教训的是!”说完方新武搂着高刚亲了一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长城一筐筐的糖啊!!!!!小吴全程紧挨着殿帅坐!!!我是谁我在哪!今天的脑洞疯狂地搞!虎熊be没关系,我们还有方高!还有林导的彩蛋!
(我已经癫狂了请不要管我

评论(5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