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召忠

DFB幼壕园之“Jogi爷爷说这样力气就变大啦!”

DFB幼壕园之“Jogi爷爷说这样力气就变大啦!”

白云白,蓝天蓝,九月的空气甜的好像未熟透的苹果,拜仁组的小朋友从爸爸们的奥迪上跳下来,蹦蹦哒哒地跑过新铺好的沥青马路。

没错DFB就是这么壕,开个幼儿园还要单独修条路。


小榴莲从行道树的空隙中看到渐渐明显的幼儿园标志性建筑,两只小手使劲掰着儿童座椅的安全带,脸上冒出一层薄汗。

“粑粑我们为什么不去幼儿园!”

菲利普一手把方向盘,另一只手指着窗外道:

“那不就是幼儿园吗?你看那只鹰,就是幼儿园的大门哦。”

“小榴莲觉得那是养鸡场诶…”

被儿子这么一说,菲利普好像也有同感,他从小就不喜欢DFB的审美,黑白配不是他的菜。如果不是打(zhang)后(tai)卫(ai)的话他早就穿诺伊尔的青虫款上场了。

可是作为前德国队队长咱不能让儿子从小当德黑是吧,菲利普只好干笑着纠正儿子:
“小尤利那不是鸡哦,是一只鹰,那就是我们要去的幼儿园~”小榴莲的脸颊一下子成了小苹果。粑粑故意装作软萌甜的声音真的很好听诶…小榴莲有点困。听着粑粑的声音,脑袋慢慢歪到了儿童座椅靠背上…

“尤利安!快起来要上学啦!”

小榴莲揉揉眼,皱起短短的眉毛道:“粑粑不是说要去找大鹰吗?不对…诺阿葛格?”

诺阿手忙脚乱地解开儿童座椅的安全带,两手穿过小榴莲腋下,硬是一个人将十五六公斤的小榴莲抱了起来。小榴莲带着困意的蓝眼睛猛地睁大,整个人扑到诺阿身上蹭来蹭去。

“诺阿葛格好厉害!”小榴莲兴奋地大叫,“好长时间没有和诺阿葛格一起踢球球啦小榴莲想诺阿葛格!还有卢安葛格!米洛蜀黍!”

诺阿刚刚把小榴莲放到地上,小榴莲就钻出诺阿的臂弯,向米洛和卢安跑过去。

诺阿一脸小大人道:

“小孩子真烦。”

刚刚蹿出去没几步,小榴莲突然转身,一边跑一边冲着诺阿大喊:

“对了诺阿葛格你怎么会有那么大力气!”

诺阿愣了一下,心想:粑粑和小榴莲的粑粑关系那么好,那么就把秘密告诉他吧~

“尤利安你靠近我点我告诉你。”

听话的小榴莲又往前跑了跑,在诺阿脚尖处停下。

“尤利安你抬头看我的动作,要仔细看哦。”

只见诺阿挺胸抬头,吸气呼气,缓慢抬起左手小指,靠近人中——诺阿做出了抠鼻的标准动作。然后他将左手使劲甩了两下,低头对小榴莲耳语道:

“这是Jogi爷爷教我的秘诀,他说这样力气就变大啦,你可不要告诉别人哦。”

小榴莲突然踮起脚搭住诺阿的肩膀,挂到诺阿身上。

“CHU~”

诺阿脑内弹幕:

“卧槽小榴莲亲我了啊啊啊啊啊啊”
“小榴莲喜欢我?!”
“我我我要拉着卢安绕幼儿园跑十圈!!”
“小榴莲你别跑我喜欢你!”

评论

热度(4)